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云翔《锁梦楼》横店拍摄 定妆变身豪门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4:31
高云翔 饰演豪门少爷
高云翔 饰演豪门少爷

 

高云翔《锁梦楼》剧照
高云翔《锁梦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玉观音》热播后,人气剧增的海润影视小生高云翔片约不断,近日,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与马雅舒、史可等联合主演的新剧《锁梦楼》,高云翔在剧中饰演斯文帅气的豪门二少爷,一改往日时尚帅气的装扮,新剧定妆变身成豪门少爷,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锁梦楼》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全力打造,讲述的是民国初年封建望族江家经历的血雨腥风与落寞兴衰,故事围绕两个男人、三个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展开,风波迭起。高云翔饰演新潮叛逆的二少爷达海,为了真爱与封建大家族努力做斗争,不屈服于封建保守家规。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在剧中的角色与造型,因为达海是一个性格阳光磊落,对感情非常执着,丝毫不会向世俗妥协的人,与哥哥达天温吞懦弱的性格形成鲜明对比,人物命运也截然不同。高云翔称达海与自己本身的性情较为符合,算是本色出演,塑造起来得心应手。

  回顾高云翔出道以来的作品,饰演的角色类型多变,其中不乏年代戏,他曾在《风雨西关》中饰演爱国青年方家俊,与孙俪饰演的女主角“谢天慧”上演了一段绝美的爱情故事。高云翔笑称,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和生活经历来看,敢爱敢恨似乎是获得真爱的秘诀,无论是《风雨西关》中的方家俊、新《玉观音》中的杨瑞、《锁梦楼》中的达海,还是现实中的自己,收获真爱都得益于敢爱敢恨的性格。据悉,《锁梦楼》预计在今年8月杀青,让喜欢看苦情戏的观众期待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