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云翔打戏展硬汉本色 回忆初入行像“被强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0:36
高云翔 阳光英俊
高云翔 阳光英俊


  近日,由人气小生高云翔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断喉弩》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档热播,又掀起了一股热衷观看“红剧”的浪潮,有网友评价说,就是冲高云翔才看这部剧的,他演出了“陈真”的味儿。原本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在从事演员行当之前曾做过模特,其完美的身材自然毋庸置疑,不仅外形十分符合硬汉的特征,而且剧中由他饰演的男主人公刀锋常以一身黑色中山装亮相,冷峻的面容,干净利落的身手,大气凛然的风格,坚韧执着的信念,无不完美地展现了硬汉的性格特质。

  高云翔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断喉弩》中的打戏非常多,一开始就有一场男主人公刀锋1人力敌60人的戏份,算是自己“首次搏命出演的动作戏”,剧中的刀锋就像是擎天柱,带领一群家仆奋勇杀敌,是所有人心中的领头人。如今演技精湛娴熟的高云翔回想自己刚入行拍《平淡生活》的时候,戏称“每天都很被动,演戏像在被强奸似的”,“因为不知道如何表演,不知道如何掌握节奏,更不知道表演的细节,每天都特别特别被动地干着一件事情,跟在码头扛大包没什么区别”。从最近他主演的新《玉观音》、《断喉弩》产生的热烈反响来看,他确实如自己所说,“已经是在享受演戏的过程,可以释放之前对生活的感悟,比较游刃有余了”,观众自然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与认同。

  近日在横店忙于拍摄新戏,感情事业双丰收的高云翔信心满满地表示,和董璇的感情已经十分稳固甜蜜,董璇也会支持他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工作,在《断喉弩》里的小试牛刀,让他更渴望出演《越狱》中类似文特沃斯?米勒的纯男人戏。在“伪娘”当道的今天,相信外形与演技都很给力的高云翔将给这个时代注入一股新鲜力量,成为80后“硬汉”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