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拍摄过半 周菲自曝苦不堪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9:08
实力演员周菲
实力演员周菲

 

《娘家的故事3》中的周菲
《娘家的故事3》中的周菲


  2011年安徽卫视自制大剧《娘家的故事3》目前已拍摄过半,这部以全景式地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为题材的影片,还未播出,就得到众媒体关注。实力演员周菲在剧中饰演“苦情”媳妇钟琴。其复杂的情感纠葛,暴力的打斗场面,炎热多变的天气环境,使得拍摄过程苦不堪言。

  《娘家的故事3》是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制作,此次汇集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菲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重磅打造。实力演员周菲在剧中饰演“苦情”媳妇钟琴,其复杂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而身陷情感“沼泽”的周菲,在剧中吃尽了苦头。导演对记者说道:“周菲有一场拍摄雨中的戏,因为洒水车制造出来的大雨,即便是打着伞,也几乎派不上用场,一出来全身就湿透了。根据剧情要求,周菲把伞扔掉之后,站在雨里时根本睁不开眼睛。虽然是夏天,北京夜晚的气温也极低,周菲整整在雨里淋了好几个小时也从不喊累。全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被周菲的敬业精神所感动。”同时,周菲表示到,拍戏过程虽然苦不堪言,但希望我们的努力,观众能够感受到,能够喜欢上这部剧。

  曾因出演《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等热播剧而被大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周菲,一直活跃在影视圈中,其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入人心。而由周菲主演《守望》、《煮海》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给观众带来一场场饕餮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