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菲亮相《娘家3》首映礼 一席职业装尽显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9:09
周菲亮相《娘家的故事3》首映礼
周菲亮相《娘家的故事3》首映礼

周菲身着职业装尽展女性魅力
周菲身着职业装尽展女性魅力

周菲现场连吞饺子hold住全场
周菲现场连吞饺子hold住全场


  10月11日,安徽卫视自制大戏《娘家的故事3》在星光影视城举办了首映仪式,在剧中担纲主演的红实力女星周菲一席职业与张琴、江祖平、马雅舒、林在培等主演一同亮相现场。在现场,周菲的干练造型不仅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在游戏环节她的惊人一举更是hold住全场,成为整场活动的焦点。

  周菲身着职业装展独有魅力 获封铁娘子hold住全场

  昨日,安徽卫视的自持大戏《娘家的故事3》举办了盛大的首映仪式,在剧中饰演“苦情”媳妇钟琴的青年演员周菲一席职业装亮相现场。剧中外刚内柔的她,独自承受丈夫留下“烂摊子”。对爱执着的她,还极具包容心,用超强的忍耐力忍受着丈夫的虐待。

  据悉,在《娘家的故事3》首映礼的游戏环节中,需要周菲站在搭档身后喂饺子。当她的搭档嘴中塞满饺子的时候,并在与他们竞争将饺子偷偷放进自己盘中的多次违规下,焦急万分的周菲果断的往自己嘴中一连塞进了六个饺子,这一举动惊动全场。主持人还惊呼:“你的嘴这么小,怎么能一连塞那么多饺子?!真是铁娘子呀!”

  周菲佳作频频露锋芒 好女形象深入民心

  据了解,戏外的周菲也是位外刚内柔、并且非常敬业的优秀演员。在拍摄被丈夫虐待、雨戏或条件非常艰苦的条件下,她依然能保持饱满的情绪坚持拍戏,这也让不少工作人员对周菲赞叹。

  《娘家的故事3》是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制作,自开拍至今获得了广泛关注。而由周菲主演的电影《留守五姐妹》也刚刚在中央六台播出,这部讲述特殊人群的剧作也获得了极佳的反响。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