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即将开播 周菲为爱执着引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1:12
周菲《娘家的故事3》剧照
周菲《娘家的故事3》剧照


  连续2年蝉联收视冠军的长寿剧《娘家的故事》收官篇将于今天下午(10月11日)举办首映活动,而该剧也将在近期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娘家的故事》系列剧牵连两部都夺得了收视冠军的,此次实力派女星周菲依旧延续“好好太太”戏路,并获封“最苦情媳妇”的称号,一度成为了全剧的亮点。

  青年演员周菲在《中国往事》、《父辈的旗帜》、《胡笳汉月》、《最熟悉的陌生人》、《勋章》等热播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入人心,受到很多影迷的喜爱。此次加盟《娘家的故事3》,周菲饰演的“钟琴”一直深爱着丈夫“苏海枫”,对于爱情非常执着的她面对家人的劝阻,以及种种难以想象的困难,不禁让人对她的那份执着心生质疑。剧中钟琴对海枫又爱又恨的复杂情感,看点十足。

  据悉,周菲此次塑造“苦情”媳妇钟琴,对爱情有着惊人的执着,因此而身陷情感“沼泽”的她,可谓是吃尽了苦头。不仅要经历在雨中的戏,还要忍受“丈夫”非一般的虐待,经常使得周菲小伤不断,对此她告诉笔者:“拍戏过程虽然苦不堪言,但希望我们的努力,观众能够感受到,能够喜欢上这部剧。只要观众能够认可,之前大家的付出也都值得了。”

  《娘家的故事3》是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制作,还未播出就赢得众媒体关注。而由周菲主演《守望》、《煮海》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不同的人物诠释,不同的精彩演绎,实力演员周菲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荧屏盛宴。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