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菲呼吁关爱动物 赶拍甜美大片为宠物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3:37
周菲与宠物合影
周菲与宠物合影


  近日,周菲接受某致命宠物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亲和力十足的周菲与宠物展开了亲密互动,使拍摄现场充满了温情气氛。

  在拍摄的过程中,不难看出平日的周菲非常喜欢小动物,她表示:它们就像掉落在人间的小精灵,非常可爱。觉得既然爱它们、把它们领进了自家就要对它们负责,就要带它们像家人一样。

  平日极具爱心的周菲还多次在微博中转发了很多狗狗求助的信息,并在微博中说道:“很开心很多爱心人转发狗狗救助信息,我同时转发了地址和电话,多希望真的有人能有这个条件收养一只,时间算来已经有很多只狗狗没有得到黄色生命颈链。警钟啊!监督我们身边的人不要遗弃他们。”也因此还被网友封为宠物代言人。

  近期佳作频频的周菲人气飙升,还被网友赋予了“百变女王”的称号。据悉,由她主演的电影《留守五姐妹》已进入最后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十月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