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菲颠覆农村女性形象 《留守五姐妹》中展奇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4:52
周菲写真
周菲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拍摄的首部以农村留守妇女为主角的电影《留守五姐妹》自开拍以来,受到了各界关注的焦点。此前在《娘家的故事3》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周菲也加盟该剧,成为剧中“姐妹花”中的一员。

  周菲戏里戏外双重突破 《五姐妹》中绽放异彩

  青年演员周菲,在《娘家的故事3》中,她被誉为最“苦”媳妇;前不久,她的一组写真获得了网友的疯传,将“时尚淑女”风推向了新的高潮。此次周菲一改形象饰演了一位农村女性,和先前的形象成为了极度的反差,因此周菲在该剧中的造型也成为了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拍摄农村戏条件相当艰苦,而剧组的工作人员从未见过周菲对次表示不满情绪。无论条件多么艰苦、工作时间多长,在片场的周菲始终情绪饱满、状态极佳。对此周菲表示:“关键在于大家一起工作的状态是很开心的,所以环境如何相对就没什么感觉了。而且,大家围在一起如果自己的状态不好,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所有人都会为此拉长时间。所以,认真拍好每个镜头也是特别关键的。”

  《留守五姐妹》创先河 周菲展东方女性美丽

  《留守五姐妹》以含山县清溪镇留守妇女“互助小组”为原型,再现了我市农村农民朋友为城市化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展示了新农村建设给农村发展带来的新动力和活力,书写了广大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克服困难、团结合作、发展生产,携手共建小康社会新生活的激越豪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盼。

  自《豫东汉字》后,周菲再度出演农村戏,该剧不仅展现了新农村人民的生活状态,并且通过周菲绝佳的演技不仅推翻了人们先前对农村生活的印象,并完美的将农村女性独有的美丽表现出来。据悉,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国庆前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