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热拍 周菲情感纠葛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46
实力演员——周菲
实力演员——周菲靓丽写真


  以讲述当今社会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为主题的系列剧《娘家的故事》,自播出以来,屡获好评。近日,由何赛飞、马雅舒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周菲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实力演员周菲在剧中饰演“苦情”媳妇钟琴,其复杂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娘家的故事3》是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之作。此次,在延续以往的拍摄风格之外,镜头将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矛盾继续扩大。在《娘家的故事3》中,周菲饰演的钟琴与王坤饰演的海枫有着诸多的对手戏,从最开始的恩爱夫妻,到一夜之间的情财两空;从对爱情的海誓山盟,到家庭暴力的不断升级;从最初的包容、信任,到最后的一纸状书,两人之间的复杂的情感纠葛为该剧增色不少。剧中,实力演员周菲本色出演,将钟琴的善良、隐忍、坚强演绎的丝丝入扣,牵动人心。成功塑造“苦情”媳妇钟琴。

  从影以来,实力演员周菲参演过诸多优秀影视作品,曾在《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赢得了众多观众的欣赏和喜欢。而由周菲主演《守望》、《煮海》也将于今年登陆荧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