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延续苦情戏 周菲深陷情感沼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1:31
演员周菲
演员周菲

 

周菲《娘家3》剧照
周菲《娘家3》剧照


  近日,由何赛飞、马雅舒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周菲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实力演员周菲在剧中饰演“苦情”媳妇钟琴,剧中的她复杂的情感纠葛成为该剧一大亮点。而身陷情感“沼泽”的周菲,在剧中可算是吃尽了苦头。

  “苦情媳妇”深陷感情“沼泽”

  讲述当今社会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的安徽卫视自制系列剧《娘家的故事》自播出以来,屡获观众好评。《娘家的故事3》是安徽卫视自制系列剧《娘家的故事》的收官之作。该剧不仅延续以往的拍摄风格,还依靠镜头将人物间的情感纠葛矛盾不断扩大。

  在《娘家3》中,实力派演员周菲在剧中饰演的钟琴是一位彻头彻尾的“苦情”媳妇。当面对丈夫肆虐的暴行时,周菲将身陷感情沼泽的钟琴内心的绝望、无助演绎的淋漓尽致。

  周菲佳作连连

  据悉,实力演员周菲凭借其堪称无痕的演技成功塑造“苦情”媳妇钟琴。以及她收放自如的表演,将剧中角色的善良、隐忍、坚强演绎的丝丝入扣,牵动人心。

  从影以来,实力演员周菲参演过诸多优秀影视作品,曾在《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博得了观众的欣赏和喜欢。而由周菲主演《守望》、《煮海》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随之给影迷带来一系列的荧屏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