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血滴子》延迟拍摄 阮经天拍广告过古装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5月31日08:39
阮经天
阮经天当天以"张飞"造型亮相活动现场


  东方早报讯 阮经天去年凭借《艋舺》一片夺得金马奖影帝的桂冠,后为演出电影《血滴子》推掉近10部电影,这是阮经天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古装剧。不料该片近日传出在内地批文还没通过的消息,延至8月才能开拍,成为影帝的阮经天如今是被《血滴子》给套牢了。而一直苦苦等待《血滴子》开拍的阮经天终于可以尝试古装造型,日前他在出席品牌活动时以张飞造型现身,过了一把古装戏瘾。

  在百事可乐进入中国三十周年的“渴望就是力量”发布会上,作为代言人的阮经天当晚身着一袭铠甲,在士兵的簇拥下现身长城居庸关现场,台下顿时呼声四起。在采访中,阮经天表示:这是首次尝试古装造型,自己非常喜欢。对于这个难得一见的扮相,阮经天表示,这次广告创意是来自三国名将“张飞”,但他觉得自己更像浓眉大眼的“赵云”。据阮经天透露, 之前为了拍《血滴子》勤练武功,不料电影延后开拍,反倒在广告里先派上用场。

  阮经天依靠《艋舺》获得金马影帝之后,对于电影接片非常谨慎,只接了由陈可辛监制、苏照彬执导的青春武侠片《血滴子》,他连月为《血滴子》接受武打训练,谁曾料想近日传出《血滴子》内地批文未过,4月无法开拍。对此,阮经天表示: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时机,作为一名演员,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然后耐心等待。阮经天还透露:该片的剧本和导演都有可能发生变化。问及是否觉得损失很大,阮经天则摇头表示不会计较这些,等待也是学习的过程,只希望能把角色演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