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现身上海 否认《血滴子》中与黄晓明不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03日08:1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台湾偶像演员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现身上海,他表示现阶段以事业为重不考虑结婚。对于将在新片《血滴子》中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阮经天否认了近期传出的他与黄晓明不和的传闻。

  阮经天和黄晓明将参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最新电影《血滴子》。目前有消息指出,两人的粉丝已在网上引出争论,各拥自己偶像是第一男主角。当天,阮经天接受采访时否认他们两人有“心病”,并称粉丝的行为并不会影响合作。鉴于《血滴子》中有不少动作场面,阮经天将在大陆受训一段时日,每天都要练习拉筋动作。

  在完成《血滴子》之后,阮经天也有新片计划,“会演出一部与《艋舺》风格类型完全不同的电影。”据悉,这部阮经天再度携手导演钮承泽的电影名为《LOVE》,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片中,他将与《艋舺》里的好兄弟赵又廷再次合作。

  作为Lee品牌代言人,阮经天当天穿着自己参与设计的限量版潮Tee走秀,成为亮点。阮经天也诠释了对“时尚”的见解:每个人都有独属于自己的一条时尚创意之路,人生其实就是一出“创意活儿”,时尚很难有标准模式。

  因与女友许玮宁爱情长跑多年,之前更大方承认,阮经天当天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坦言:自己现阶段会以事业为重,暂不会考虑结婚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