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血滴子》事端不断 阮经天无奈“被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5:22
陈德森(左)、陈可辛(中)拍《十月围城》时就有矛盾,当时也是刘伟强(右)救场
陈德森(左)、陈可辛(中)拍《十月围城》时就有矛盾,当时也是刘伟强(右)救场
金马影帝阮经天
金马影帝阮经天

  信息时报讯 阮经天(小天)去年凭借《艋舺》荣升金马奖影帝,后为演出电影《血滴子》推掉近10部电影,不料该片日前传出在内地批文还没通过的消息,前日更传出该片的监制陈可辛和导演陈德森闹翻,导演得换人,延至8月才能开拍。成为影帝之后的小天,如今是被《血滴子》给套牢了。

  陈德森退出剧组

  该片原定本月开拍,因导演临时换刘伟强执导,影片被迫要到7月或8月开拍,小天无奈只得暂时返台休息,该片的另一个男主角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只能静心等待通知。

  对于是否接手《血滴子》一事,刘伟强前日不置可否地表示:“现在还不能说,晚些再讲啦。”而陈可辛前日则说:“其实不是闹不和,只不过不是很满意剧本,因为一改剧本,演员和导演档期都出问题,陈德森可能没档期拍。现在还没定由谁拍,最快可能要几个月后才能开拍。剧本现在拿去改,又要重新送去审批,而且还有可能再增加投资商。”

  “双陈”早有矛盾

  陈可辛与陈德森一向老友,但2009年两人合作拍摄《十月围城》闹不和,更有传陈德森曾一度罢拍电影,陈可辛当时只能临时找刘伟强接手,后来陈可辛和陈德森有解释说刘伟强当时是来帮忙,因为陈德森病了,不肯承认双方有矛盾。

  后来《十月围城》在内地大卖3亿多元,而且在香港金像奖抱回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个奖项,但两人依然没有和好,之后还打算各自开拍一部《血滴子》。后来在中间人调停下,两位导演终于肯坐下来面谈,最后还达成协议,一起合作拍摄《血滴子》。陈可辛担任监制,陈德森负责导演,演员有黄晓明、阮经天、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韩庚、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影片原定本月中开拍,如今《血滴子》一众演员,如果不想离开剧组的话,唯有继续等待了。

  对此,小天的经纪人阿Sa前日说:“这些我们都不清楚,只知道会延迟。制作上的事情是很复杂的,不是演员能了解的,先等他们的消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