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阮经天以事业为重暂不婚 否认与黄晓明不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6日12:0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台湾型男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现身上海为牛仔品牌站台,活动现场阮经天揭开了LEE牛仔裤2011年的春夏季主题并亲自上阵完美呈现了新一季的春夏新品。新科金马影帝的阮经天现在不仅是广告新宠片约也是接连不断,他表示现阶段以事业为重不考虑结婚。对于将在新片中于内地影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而传出的不合传闻他也予以否认。

  内地、台湾型男黄晓明与阮经天将在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新电影《血滴子》中首度合作,目前有消息指出两派的粉丝在网上掀骂战,各拥自己偶像是第一男主角,阮经天否认两人有心病,称这并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合作,也很期待与对方一起拍戏。鉴于《血滴子》中有不少动作场面,为做好准备,阮经天将在内地受训一段时日,每天都要练习拉筋动作。完成《血滴子》之后,阮经天透露,“会和豆导合作一部与《艋舺》风格类型完全不同的电影”。据悉,此次阮经天拍摄钮承泽执导的电影名为《LOVE》,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该片中他将与好兄弟赵又廷再次合作。

  阮经天与女友许玮宁爱情长跑多年,之前更是大方承认同居传闻,两人已经达成默契,目前先拚事业,之后再结婚。阮经天坦言,自己现阶段会以事业为重,暂时不会考虑结婚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