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爆《血滴子》批文未过推迟开拍 阮经天无奈返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8:54
阮经天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去年靠《艋舺》成金马影帝,爱惜羽毛的他,只接下陈可辛监制的《血滴子》和钮承泽新片。他连月为《血》片接受武打训练,未料近日传出内地批文未过,4月无法开拍。据悉,小天自《艋舺》后推掉近10部电影,如今转眼1年,依旧没新作,只得无奈返台等候通知。

  陈德森执导的《血滴子》由阮经天、黄晓明“明天”双帅主演,电影未拍两派粉丝就为了谁是第一男主角,在网络上爆发口水战,更有网友重修多年前的海报,换上2人的头,话题性十足。不过原定4月中动工的《血》片,近来却传出变量,由于内地审批迟迟未过,已确定延后开拍。

  返台等通知 黄晓明忙还广告债

  小天过去3个月苦操体力、进行武术训练,未料无戏可演,他经纪人阿Sa昨惊讶说:“没过吗?不太清楚。但时间的确有延后,小天目前暂时留在台湾。”黄晓明的助理晓燕则表示:“还没接到剧组通知,晓明最近忙着还广告债,以免耽误到之后拍片时间。”

  小天去年靠《艋舺》成电影圈炸子鸡,他不想滥接作品,婉拒不少港台大导,获金马影帝后才松口将跟陈可辛合作,更传因此推掉周星驰邀约,至少推了10部片。对于审批未过一事,《血》片内地投资方星美集团日前否认表示:“没听说没过,前制筹备近8成,暂定4、5月拍。”但对相关细节不愿透露,只说“交由电影公司那边发言”,陈可辛所属人人电影发言人昨未接电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