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婆婆遇上妈》深圳首播开门红 拿下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1:08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贾乃亮、李小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演员李小璐、贾乃亮、潘虹、李勤勤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大戏《当婆婆遇上妈》在深圳都市频道率先落下帷幕。生活化的题材故事,出色的演员表现使得该剧从开播之日起就表现抢眼。在收官之际该剧更是再创收视新高,拿下上半年深圳地区以及同时段全国收视冠军宝座,足见观众对这部剧集的喜爱。

  《当婆婆遇上妈》讲述的是生活中最浅显不过的一个道理——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如果两家人中的婆婆与妈妈都不是省油的灯,那么结婚就成了一场“战争”的开始。在剧中,潘虹饰演的婆婆一心想让儿子娶局长的千金,所以从一开始就想方设法要拆散儿子大可(贾乃亮饰)与准儿媳罗佳(李小璐饰)这对儿小情侣,这使得罗佳与大可的结婚之路从一开始就荆棘密布。因为这个罗佳一直就不是自己想要的儿媳,所以当小两口结婚之后,潘虹饰演的婆婆自然是百般刁难。而罗佳的妈妈(李勤勤饰)得知自己女儿的遭遇之后,自然怒从心生,婆婆与妈妈之间的战争就这样不可避免地爆发了……该剧以婆妈斗法为一大看点,将生活中婆媳关系、夫妻相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表现,探讨现代社会家庭生活中的种种矛盾,极具现实意义。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后,反响强烈,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也给了大家深刻的启示。网友刘小姐在看完该剧后就表示:“《当婆婆遇上妈》里的事大概是每个女人都可能遇到的事,无论做婆婆、做妈妈还是做媳妇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除了生活化的题材,鲜活生动的故事外,几位主演的精彩表现也让该剧亮点频出,引人瞩目。当红情侣组合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剧中出演80后小夫妻,二人合作默契。无论是爱情中的甜蜜浪漫,还是婚姻里的琐碎现实,在这对情侣演绎下都十分真实生动,同时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而扮演婆婆和妈妈的潘虹和李勤勤更堪称戏骨级明星。曾有过精彩合作的二人在《当婆婆遇上妈》中将婆婆与妈妈这对欢喜冤家演绎得入目三分,二人的婆妈大战让观众看得极其过瘾。

  《当婆婆遇上妈》在深圳都市频道播毕后几乎已经确定是2011年上半年度收视冠军,此成绩十分亮眼。目前,该剧还在吉林都市频道和山东影视频道热播,收视也是一路飘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