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聂鑫颠覆演傻妞 《欢喜婆婆俏媳妇》收视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5:21
聂鑫民国美人扮相
聂鑫民国美人扮相

聂鑫饰演清雅高贵的大户人家少奶奶
聂鑫饰演清雅高贵的大户人家少奶奶

  春节档各大卫视斗得正酣,内地新生代女星聂鑫也在节庆之时展现自己的喜剧天赋,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不惜牺牲形象,以疯癫呆傻的形象突破现身。据悉,大年初一在江苏卫视开播的《欢喜婆婆俏媳妇》收视一路上扬,已至黄金档第二,不少观众都对其中聂鑫的颠覆表演赞许有嘉。

  华美古装现身 却是装傻卖萌

  聂鑫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饰演的角色,原是大户人家少奶奶,甫一出现便惊艳世人。清丽端庄的容貌,锦衣缎裙的衣装,加上淡雅绝世的气质,首次出演古装剧的聂鑫让不少粉丝都眼前一亮。

  可是随着剧情发展,聂鑫在剧中的待遇也急转直下,从一代佳人成为了智力只有五岁的傻妞,遭到打击失去记忆不说,形象也变得“脏乱差”,懵懂呆傻的样子让人看了既忍俊不禁又心有怜惜。聂鑫对此打趣地回应说,自己也算是“卖萌”了一把。前后反差极大的形象,在聂鑫入目的表演下,也让观众被带入到剧情中不能自拔。

  不惜牺牲形象 聂鑫偷师苑琼丹

  女星们的出场总是各不相同,但基本上都遵循着不变的宗旨——美,而这次聂鑫却是以“傻”现身,跌破世人眼镜。对此,聂鑫倒是显得不大在意:“我是一个演员,演员的本职就是演好角色。太计较外型上的美丑,那肯定演不好戏。”

  这一次出演《欢喜婆婆俏媳妇》,是聂鑫第一次演喜剧,她也趁着这个好机会,好好“偷师”了一把。原来,剧中有着堪称华人女星中最不计形象最敬业的一员——苑琼丹,她曾经出演了多部古装喜剧并以不计形象搞笑的特色,让观众印象颇深。因此聂鑫即使自己没戏,也常去片场观摩苑琼丹的表演,并找来苑琼丹过去作品“补习”,力图让自己的喜剧处女秀更加深入人心。

  另外,聂鑫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延安爱情》也将于明日(2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兔年开春便占据两大卫视荧屏,聂鑫反差极大的表现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