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婆婆遇上妈》反应新时代婚姻中的矛盾冲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1:37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潘虹、贾乃亮
潘虹、贾乃亮

 

为女儿焦急的李勤勤
为女儿焦急的李勤勤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生活情感剧《当婆婆遇上妈》在深圳都市频道、吉林都市频道、山东影视影视频道的播出目前正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剧情的深入,新时代婚姻中的各种矛盾、冲突层层揭开,高潮迭起,引发广泛关注。

  《当婆婆遇上妈》以大可(贾乃亮饰)、罗佳(李小璐饰)的婚姻生活为线索,讲述了结婚从来都不是两个人的事情,而是两家人的事情的道理。与以往的有关婚姻的剧作不同,在该剧中,与时俱进,融入了新时代婚姻常见的各种矛盾与冲突:婆媳矛盾、婆妈矛盾、婚外情问题……各种问题在剧中得到集中展现,强烈的现实意义激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婆媳矛盾是《当婆婆遇上妈》的重要看点。在剧中,在机关当干部的婆婆性格强势,一心希望儿子能够借助婚姻谋取一个好的前程,因此对出身小门小户,性格多少有些不知眉高眉低的罗佳百般刁难。尽管罗佳有意做一个乖巧媳妇,两人还是在性格、价值观念等多方面难以调和,彼此矛盾不断。其中,两个人施展各自的优势,争取大可加入“阵营”的戏份尤为精彩。

  婆妈矛盾是该剧最精彩的亮点。在得知女儿在婆家所受的委屈后,罗母冲到婆家,与婆婆展开激烈对垒。两位母亲运用生活智慧,斗智斗勇,为各自儿女的利益针锋相对,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的同时,也将各种矛盾激化到最大化。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婆妈矛盾已然成为新时代婚姻的重要趋势,《当婆婆遇上妈》紧抓时代热点,反映出婆妈矛盾对子女婚姻的不良影响,给所有家庭以警醒。

  婚外情矛盾也是剧中夫妻俩的重要矛盾。为逃避家庭压力,大可无意中出轨,也将自己苦心经营的婚姻推向绝境。“小三”“婚外情”一直是现代剧关注的热点,《当婆婆遇上妈》选取这最常见的婚姻现象,引发人们对爱情、对婚姻忠诚度的思考与反思。此外,还有购房问题、生儿育女等……

  《当婆婆遇上妈》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实力编剧李潇执笔,实力导演田有良担纲执导,贾乃亮、李小璐、潘虹、李勤勤领衔主演。一流的创作团队,再加上热点话题的高度汇集,使得该剧热闹非凡,高潮迭起,自始至终紧抓住观众眼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