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极速复工 强调没有跟婆婆不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4日08:18
为了安抚婆婆,李嘉欣说公布的这张一家三口合照是“最后一次”。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为爱子小JM举行盛大百日宴的李嘉欣,事后再被港媒指太高调惹怒婆婆许老太,婆婆当日全程黑面之余更拒绝与媳妇拍大合照。不过当晚李嘉欣却强调没有跟婆婆不和。

  婆婆除了很反感媳妇经常自爆孙儿照片外,对媳妇的高调作风亦非常不满。李嘉欣早前接受访问时表示,诞下儿子犹如完成一项重大工程,极速收身的她更不顾公婆的反对急急复工,只能透过手机视像看宝贝儿子。她说:“过去两个月在家里的时间比较多,有很多时间可以看到孩子。现在出来工作,因为这些高科技,可以随时看见他,所以也OK。”问到丈夫许晋亨是否一位好爸爸,嘉欣笑言还没看出来,并指他俩都正在学做父母。 (东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