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收视热 顾艳不顾形象演“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1:50
顾艳.
顾艳.

顾艳《婆婆来了》剧照
顾艳《婆婆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顾艳、沙溢、朱杰等领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上海等地播出,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掀起收视热潮。该剧女主角王美嫦由君为旗下的实力派女演员顾艳出演,她不顾形象演“丑娘”,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婆婆来了》中,顾艳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王美嫦,是一位从农村来到城市的婆婆。王美嫦这一人物在造型上很有挑战,不仅脸要涂黑,还要镶上一颗大银牙,再带上花白的头套和臃肿的服装,完全就是“丑娘”的形象。顾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个人很喜欢这个角色,虽然外表可说是丑的,但她的内心美好善良。

  顾艳说:“我其实并不觉得王美嫦丑,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她是个心地很善良的老太太,人美不美主要还是看内心。作为一心扑在儿女身上的农村母亲,是很难有时间和金钱去美化自己的。王美嫦这样的形象才符合人物的真实情况和性格,我愿意演绎这样外表丑陋但内心美丽的角色。” 苏岩/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ALLEN33

19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