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造纷争 朱杰沙溢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1:38
朱杰
朱杰写真


  朱杰,沙溢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婆婆来了》在东方卫视,河南卫视取得了喜人的收视成绩。剧情里的婆媳纷争桥段极具现实感,婆婆的添油加醋使原本和睦的小两口何琳(朱杰饰)和王传志(沙溢饰)也日渐疏离,反目成仇。

  何琳家庭条件好,人又漂亮。在家里是小公主,在学校是校花,走到哪都是众人追捧。王传志对于何琳的种种要求一般也都是能满足就满足。自从何琳的婆婆介入夫妻二人的生活后,情况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

  王传志是个孝子,对于含辛茹苦养大自己的母亲基本上千依百顺,言听计从。当母亲和妻子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时,最终还是偏袒了母亲。这让从没吃过亏的何琳难以接受,以至于和王传志的误会与矛盾逐渐加深。

  按照剧本的要求,女主角何琳一定得是漂亮典雅的年轻女演员,朱杰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当今各行各业的竞争都很激烈,无论是国与国之间,还是人与人之间,无不充斥着斗争。我们普通人在日常工作中苦苦挣扎,看似光鲜亮丽的娱乐圈也不能免俗。在纷乱的娱乐圈,朱杰有着一份难得的淡定和从容。

  有网友评论说,朱杰的美悄无声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不矫揉造作,不惺惺作态。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她总是用最质朴纯真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