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催泪上映 石小群坚信眼神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09:13
石小群《大震撼》剧照
石小群《大震撼》剧照

 

石小群《大震撼》饰步兵
石小群《大震撼》饰步兵


  搜狐娱乐讯 5月19日,由崔立新导演执导,著名女演员石小群领衔主演的灾难电影《大震撼》在全国催泪上映。这部电影以三年前震撼全国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为背景,表现在灾难来临之时既普通又特殊的群体之间的相互救赎的感动故事,在《杨贵妃秘史》、《步步惊心》中有着完美表演的石小群饰演了一位扎根于绝地之上的阳光女步兵,在营救与陷入救援死角后的重生经历中得到了一番巨大成长。

  电影《大震撼》上映之后,观众纷纷表示“荧屏百变女星”石小群突破了之前的“王朝皇后”、“府邸福晋”、“现代时尚女郎”等角色形象,动情演绎了一位险境之上的迷彩女战士,坚定信念的眼神,阳光又质朴的表演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专家也对剧中石小群所饰演的女步兵形象予以极大的褒奖,认为这位身着迷彩的女战士不仅有努力执行工作的严谨态度,也让观众看到了青春女孩儿身上显而易见的阳光本色。

  石小群透露非常喜欢这样的角色,说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情结,所以在诠释角色当中赋予了极大的热情投入,并在拍摄之中对自己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拍摄影片时我需要天天身上带着剧组化妆给予的厚重泥巴和灰,在山坡之上、在泥河里、在沙砾石堆上,在一切不可预知的环境里完成角色,手一直是肿和干裂着。而我所做出的所有都是为了可以还原当时地震的真实情况,我有这样的责任去履行,有这样的急迫的心情去完成得更加好。”有着“清宫女王”称号的石小群颠覆形象的用心演出,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