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石小群演绎霸王花 誓将震撼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9:12
石小群在电影《大震撼》剧中饰演女一号步兵
石小群在电影《大震撼》剧中饰演女一号步兵

 

石小群《大震撼》剧照
石小群《大震撼》剧照


  以聚焦体现5.12“汶川大地震”为题材的电影《大地震》近日在网络爆出首款宣传片,而角色的用心演绎也让这一全新的“震撼”系列影像作品显露锋芒端倪。据悉,首款宣传片曝光了石小群等一干“抗震英雄”的角色造型和不少电影中的感动对白,一经浮出水面遍引来网友的集体共鸣与回忆,火热转载之余不忘对三年前的那场让全国人民震撼无比的大灾难做出集体悼念。

  有“清宫女王”、“荧屏好女人”之称的人气女星石小群此番在电影中饰演女一号—用生命捍卫家园的女步兵,石小群表示这次是一次集体的“共同作业”,每一位演员的辛劳付出是在共同完成一个巨大的工程。出演的角色“女步兵”是万千老百姓中的一员,她质朴无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自己的执著追求。“那样的心态就想我本人一样”,石小群说,“不断的耕耘不断的也在收获,每一次拍戏是完成又一次新的历练,多年来不断的努力坚持且从未有过松懈”。但在地震频繁之中,年轻的女步兵完成了一次勇敢无畏的抵抗,她用尽全力保护着周遭的人,忘怀的随群众涌入这本“毫不淡定”的时刻,冷静对抗,用顽强付出面对危难,用心灵的美丽征服了所有观众,更是成就了一朵绝壁之上的“军中霸王花”。娇嫩平凡之中蕴含着丰富的力量,足以面对所有不可预知的撼动。而为剧本所深情打动的石小群更是以零片酬倾情出演,“在面对天崩地裂的巨大伤害之时,人类的相互救赎是最脆弱也是最巨大的力量。”石小群说出这段话时,眼中的不忍与坚决感染到了记者。

  据悉,这部崔立新导演拍摄的《大震撼》将作为纪念汶川5.12地震三周年的电影在各大影院盛大上映,而不免有网友和观众将《大震撼》与同样作为表现灾难题材的电影《唐山大地震》相比较,两部电影的女主角石小群与徐帆也被放在一起做出PK,被问及感受,石小群说两个女性角色是完全不一样的形象与性格,但在面对巨大的自然灾害时,内心都表现出了一种绝佳的坚忍,这种无声的精神会让观众为之“震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