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首映 石小群自曝零片酬接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22:37
《大震撼》主创合影
《大震撼》主创合影

 

石小群曾向导演崔立新主动请缨
石小群曾向导演崔立新主动请缨

 

石小群自曝零片酬接拍
石小群自曝零片酬接拍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被赞为中国首部情感灾难大片的《大震撼》于5月17日在京举行了首映礼。当天,出品人刘淑英、导演崔立新携主演石小群、齐如意、姚心蕊、徐爽、卢彦西等出席了此次首映式,并讲述了电影内外的感人故事。

  《大震撼》着重反映的是08年汶川地震期间发生的人与事,但是跟别的关于地震题材的电影不同的是,剧本是导演崔立新从文学的角度创作而成的,讲述了汶川地震发生时几个特殊群体之间相互救赎的感人故事。影片不光将人的求生欲望刻画的淋漓尽致,同时还展现了普通人在绝境中不同寻常的生命状态,为的就是悼念那些在电影中丧生的同胞,要让人们记住这场灾难,记住这场灾难中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救援的精神。

  跟之前《杨贵妃秘史》里的角色相比,此次石小群在《大震撼》中饰演的女军人对她来说可谓是挑战性十足,谈及当时看完剧本后的感受时,石小群表示:“当初看完剧本后我马上给导演打了电话,告诉他这是一个很震撼心灵的剧本,它可以走到我的心里去。因为关于地震的事情都是公益的事情,对于演员来说这样的机会非常的难得,于是我就告诉导演让他不要给我片酬,因为当年地震时的很多活动都没有参加,自己感到非常的遗憾,现在有了这样的机会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电影中,石小群因为角色的需要所以要把自己打扮的灰头土脸,对于任何一个爱美的女生来说这都是很不容易的,对此,石小群表示:“为了还原当时地震中真实的人物形象,每天到了现场,化妆师都会不留情的从地上抓把土涂我身上,天天都要把自己搞的很脏,拍摄了一段时间就发现自己的手变得很肿,还出现了小裂痕,但是为了这个作品能传达出震撼的效果也就不那么在意了。”

  据了解,此次出演《大震撼》的还有非洲演员凯克-玛莉亚,但她不仅仅是加盟该片的演员,同时她还是当年地震时第一位到达灾区的外国志愿者,所以在拍摄期间许多灾区老乡还纷纷与她合影留念。

  据悉,《大震撼》将于5月19日在全国公映。同时,有关部门还将此片列为学生三防教育的观摩影片,公映后还将全国巡回展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