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晒心事 主演《大震撼》奔赴震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0:21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主演谢阿蛮
石小群《杨贵妃秘史》中主演谢阿蛮

  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近段时间可谓特别忙碌,刚拍完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巨制大戏《杨贵妃秘史》,她便马不停蹄在众剧本中选择下部戏作为新年开门红。此前获悉到她在灾难大片《大震撼》中饰演女一号,在博客中她也抒发了自己的想法。

  石小群的戏路一直都非常宽泛,此次在本剧中因饰演一名抗震志愿者,需要有很多吃苦的戏,但因为此前曾和《大震撼》导演有过非常愉悦的合作,身体瘦弱的石小群欣然接下此戏,并去灾区体验灾民生活。为更加真实演好这部戏,石小群更是剪短发素颜上阵,为大家展现一名飒爽坚强的女志愿者形象。

  为此,石小群还专程写了一篇名为《也说大震撼,心依旧,不曾远游》的博文,博客中写道:和家人说说笑笑,放开肚皮尽食珍馐,用力感受这浓的像蜜一样化不开的团圆味。外面的鞭炮很热闹烟花很美,电视里晚会的倒计时也正在开始。这片祥和映得我内心暖意洋洋,不由开心咧嘴,笑了。一路匆匆浏览美景,思念越发满溢。仿佛当年十几岁离开家在外地求学,回去之后,扑到家人的身上撒娇诉苦。而如今,年纪越大越是近乡情怯,一点不假……我出演向汶川地震致敬的灾难电影《大震撼》,下一步将随剧组赴四川,去感受一下我们曾在地震中受灾的乡亲们的生活,此时过年时刻,他们的状态是怎么样的。因为之前在那个时候我没有时间也没有办法去灾区参加救助,但是这回我去四川后,无论戏里戏外都好好表现,在快要汶川地震两周年时刻尽我一点绵薄之力吧。文章最后还写道, 我们都是一家人,无论是在哪里,都会有团聚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