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无惧电影季 石小群完美演绎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9:42
石小群在《大震撼》拍摄间隔用微笑传递爱与力量
石小群在《大震撼》拍摄间隔用微笑传递爱与力量

  搜狐娱乐讯 讲述四川5.12特大地震的电影《大震撼》公映之际,也恰逢汶川地震过去三周年。当痛苦转变为奋起重建的信念、当受灾的同胞因悼念而思绪重归那悲痛的瞬间,由崔立新执导、实力派女演员石小群主演的影片《大震撼》即将带动中国观众一同走进那段难以忘怀的时光,用充满人文关怀的视角展现了大环境下平民英雄们的救赎,在阴霾或缅怀的复杂情绪沉浸在人们心中时,这部心灵救赎的影片似乎点燃了重获新生的希望。

  在电视剧《杨贵妃秘史》、《8090向前冲》、《步步惊心》中有着突出表演的实力派女星石小群此番一改形象,褪去“造型百变”与“角色多变”的华丽外衣,卸走“八福晋”端庄高雅的气场,用沉稳扎实的基调与心态投身于这部充满着“人间大爱”的电影创作之中。在片场地震过后的残垣绝壁之中、余震不断的拍摄环境里,石小群用最朴实的心灵发出了对于逝去生命和无端命运的真切感怀,她所饰演的“绝地女士兵”不顾生命安危而用尽全力救助着灾民,拍摄期间踏山涉水偶遇当地受灾人民石小群也会停下脚步倾心探望,在川籍孩子们的眼中,小群姐姐就是那个天真烂漫的“孩子王”。石小群表示穿上军服的自己就像无端拥有了一份巨大责任,行走在“受伤的家园”中自己就有义无反顾的奉献责任和精神依托,就像是要做绝地之上奋勇保卫家园的女战士。何况随剧组行走的每一步都是沉重的,她只希望自己的欢笑能够为这片土地带来些许的阳光与快乐。

  电影《大震撼》在几组平民英雄的故事讲述中、在平缓而有力的基调中传达着“战胜悲痛、迎取信念”的力量,在大片云集的电影市场震撼推出别有一番力量,而与之抗衡的既有“浪漫爱情”为主题的《不再让你孤单》,也有主打好莱坞商业大片的《雷神》。而被问及《大震撼》可否有票房压力时,女一号石小群表示无惧其它,因为电影所传递的信息各有不同,但这部充满温意的“大爱”之作必定能够引起中国观众的集体共鸣和感动,这就已足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