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石小群现身蓉城 携《大震撼》展开全面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0:31
石小群在悼念墙前眼中含泪
石小群在悼念墙前眼中含泪

 

石小群在汶川纪念博物馆
石小群在汶川纪念博物馆

 

石小群在汶川纪念馆悼念墙前接受采访
石小群在汶川纪念馆悼念墙前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恰逢汶川大地震三周年纪念日过去的第六天,有着“清宫女王”、“荧屏百变女王”之称的实力女演员石小群携最新电影作品《大震撼》来到了拍摄故地—四川成都,并于庄重肃穆的汶川纪念博物馆举行了公映,而此番公映也标示着电影《大震撼》与全国观众们正式见面,在严肃悲伤的气氛之中,剧组让一切思绪重归三年前那段悲痛又奋起的难忘岁月,分享了电影内外的感人故事。该片导演崔立新、主演石小群等剧组主创在陈列着“汶川地震遇难者”的巨大墙面之前悼念了在特大地震之中逝去生命的人们、并用真诚的心将合力之作《大震撼》奉献给了这些已经失去的同胞和英雄。

  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的电影《大震撼》以地震灾难来临为视角,展现了一干特殊群体之间相互救赎的感人故事,将普通人在面临绝境之时的奋力求生描写得淋漓尽致,更着力刻画了互助挣脱之中受灾者们超乎寻常的生命状态,期间那段段心灵间的救赎与相助蕴含的力量令人心生震撼。在《杨贵妃秘史》、《步步惊心》中为观众奉上诚挚演出的石小群在片中饰演阳光的女步兵一角,她质朴又率真,在陷入救援死角的一片绝望与希望之后,饱尝精神起伏,最终完成了拯救并在心中历经了磨砺、人生更得以一番巨大的成长。

  石小群当日身着黑色礼裙,短发亮相,全程面对媒体和观众道出影片拍摄前后点滴的感动,谈及剧本对于自己“心灵的震撼”,也阐述了自己对于影片人物的追逐坚持与寄托的无限沉痛。面对记者对于石小群“零片酬”接拍电影《大震撼》的事情,她更毫不犹豫的陈述了自己乐于全情投身于公益的事实。石小群说:“对于像《大震撼》这样题材的戏,本身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公益活动的参与。这是不需要任何回报的,我只有去用尽全力、倾尽全情的积极投入表演,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

  让我们共同去期待电影《大震撼》的全面公映,在影片之中领略故事的感动与演员的卖力表演,感受这份沉甸甸的真诚付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