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受邀服装品牌秀 领衔70年代文艺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8:24
石小群在发布会现场
石小群在发布会现场

 

石小群在发布会现场呈现出的文艺青年范儿
石小群在发布会现场呈现出的文艺青年范儿

 

石小群在众明星中显得格外闪耀.
石小群在众明星中显得格外闪耀.


  近日,有着“清宫女王”、“荧屏好女人”等靓丽称号的当红女星石小群现身京城“吉芬”2011-2012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吉芬”品牌设计师谢锋的力邀之下,石小群、马艳丽、袁泉、张梓琳等名模共同演绎“吉芬”发布会呈现的“炫色年代”主题,成就活动的闪耀时刻。石小群现场动情演绎上世纪七十年代风情,华美之中不免暗露“复古风来袭,向70年代致敬”的新时尚宣言。

  石小群当日身着品牌设计的经典蓝色礼服,淡雅之中星光璀璨、蓝白相依,素雅不乏高贵的气质,在一众时尚名贵的衬托之下显如花般淡雅脱俗,更得到品牌设计师兼好友谢锋的极力夸赞。暂且脱离热播剧中经典角色回归时尚的她显得悠然自得,多面尝试的石小群时刻流露张力。

  值得一提的是,石小群的出尘气质和文艺经典造型让人不免将“张爱玲”相作比较,一颦一笑搭配复古发型暗露“我行我素”、“独标孤高”的“张氏雍容”。而看过石小群博客的人不免发现,她的文句之中显露的清雅脱离了娱乐圈中常有的浮躁纷繁,文艺中不乏思考。或许,这就是属于石小群特有的内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