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旸为荧屏首献才艺 《柠檬花开》中作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8:12
《柠檬花开》中杨旸饰演女画家
《柠檬花开》中杨旸饰演女画家

 

杨旸为电影献上自己的处女作品
杨旸为电影献上自己的处女作品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女演员杨旸独挑大梁主演的数字影片《柠檬花开》已经进入后期,影片中杨旸化身一名唯美女画家,为创作呕心沥血。生活中也酷爱画画的她此次终于可以一展身手,在荧屏上首次展示自己的才艺。

  据了解,《柠檬花开》中杨旸将首次展现她的绘画才艺,而杨旸当即谦虚地表示仅限临摹。杨旸介绍,自己饰演的画家在影片中要画好几幅油画,为了寻找灵感,导演特意安排一场杨旸在石窟中偶遇佛龛画家修护雕像的戏。看着真正的画家借着洞中的光线作画,杨旸很受感动。

  “平时我也有一些绘画,但跟专业画家无法相比。在片中虽然我也参与了画画过程,但也仅限临摹,油画很难掌握,需要很强的美术功底。而当我看着画家要在昏暗的光里完成那么美丽的作品时,我真正感受到每幅画的背后,画家需要付出多少艰辛。”目前,该影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当中,相信杨旸在片中有更多突出的表现。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