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北京热拍 周菲练就“分心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6:31
周菲《娘家的故事3》剧照
周菲《娘家的故事3》剧照


  日前,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不仅继续邀请在《娘家的故事》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何赛飞、马雅舒等人。还邀请了实力派女星周菲的加盟,以全新的故事,再次打造最温情的娘家生活。

  周菲练就“一心多用”

  据了解,记者探班当天的拍摄,可谓状况百出。看似平静的天气里,柳絮却像鹅毛大雪一样漫天飞舞。而演员们也个个“苦不堪言”,实拍时不仅要时刻避免柳絮的来袭,还要祈祷风向最好别从正面吹来等等。相比之下,戴着眼镜的男演员就幸福多啦。

  而当天戏份较多的周菲也不得松懈。因为地面是横格地板,周菲又是十公分以上高跟鞋。所以要十分小心不要将鞋跟陷入缝隙中。因此,周菲除了专注演戏外,还要有一根神经要关注脚后跟。周菲无奈的告诉记者:“如果后跟感觉空了,就赶紧踮起后跟,保证正常走出画面。”

  造型很卡通 吸引80、90

  其实,《娘家的故事3》除了家庭主妇、婆媳之类的人群爱看之外,也吸引了不少年轻的观众。尤其是此次周菲的造型一经曝光,婉约又不失大气,使得好多80、90后的观众纷纷表示,周菲的造型很漂亮,尤其是发型很像卡通人物,很吸引眼球。

  对于粉丝的热情关注,周菲也颇感意外。仅仅通过剧照就已经集聚了如此多的关注度,可想而知,待剧开播之时,则会更加令观众喜出望外。而在高兴之余,周菲也认真表示,追求完美一直是自己的原则,不仅形象要让观众喜欢,对人物的演绎和刻画也力求让观众记忆犹新,并给予认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