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争吵升级 于小磊累到不想说话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4月13日13:10

于晓磊写真


  日前,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拍摄中。该剧作为收视冠军剧《娘家的故事》的2011压轴篇,再度力邀何赛飞、于小磊、马雅舒等加盟,将争吵继续升级。

  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于小磊继续出演大姐“何小东”。剧中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婆媳关系、妯娌矛盾,让大姐“何小东”身心疲惫,她不仅要照顾丈夫和女儿的生活,还要应付家庭的各种矛盾和激烈争吵。于小磊透露她经常会因为每天拍摄吵架戏吵到自己不想开口说话,“真的是太累了”。

  温文尔雅的于小磊,塑造了诸多气质女白领角色,在上部剧《娘家的故事》中更是树立了完美幸福的典范。对于“辣”,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狂野的女屠夫“鹦哥”、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中刁蛮的富二代“乐丽川”,于小磊也从不含糊。此次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的“辣”,于小磊的表现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