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于小磊《娘家的故事3》变身 做客美丽俏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0:52
于小磊做客《美丽俏佳人》
于小磊做客《美丽俏佳人》


  由于小磊、马雅舒等主演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即将于明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有着“白领专业户”之称的于小磊,三度出演剧中大姐“何小东”,被媒体称为“一姐”。近日,其抽身参加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为职场女达人化解着装难题。

  在此前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中,于小磊严以律己律人,自以为建立了完美幸福的典范,却浑然不知这一切都只是假象。当假象被戳破后,她面对的是丈夫的外遇,女儿的叛逆,这才惊觉她的努力都付诸流水,让一向坚强的她几近崩溃。于小磊透露,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她将实现大变身,再次成为事业和职场中的女强人。

  此次做客《美丽俏佳人》,于小磊以“公司高管”身份着装亮相,刚一出场便表现出强大的气场,就连主持人也不得不为其怯场。但彩妆天王凯文老师却否定了于小磊的着装方式,挖掘出其柔美的一面,为其打造了全新的职场概念,也为众多职场女性化解了着装难题。

  据悉,该期《美丽俏佳人》将于近期在旅游卫视播出。于小磊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变身后的精彩表现,同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