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将播 于小磊变“娘家”代当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6:39
于小磊
于小磊


  连续两年蝉联收视冠军的热播剧《娘家的故事》即将迎来收官之作,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将于18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作为收官之作,该剧再度力邀前两部表现优异的何赛飞、于小磊、马雅舒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

  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于小磊稳坐“一姐”位置,连续三年出演大姐“何小东”,作为娘家人“何家”的长女,于小磊不仅在剧中将家庭责任重担挑于一身,在现实生活中也勇于为剧中的弟弟妹妹们担当在先。在前日的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剧组宣传活动上,剧中娘家“何家”的两位长辈因档期未能到场,于小磊便主动担当起了娘家人的“代当家”,将家庭的弟弟妹妹们安排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