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片花首映 获行业看客高度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17:08
“痴情丈夫”郭超对“泼辣妻子“杨婷婷不离不弃
“痴情丈夫”郭超对“泼辣妻子“杨婷婷不离不弃

何赛飞、林在培吵足三年,只为儿女幸福
何赛飞、林在培吵足三年,只为儿女幸福

为捍卫猪蹄店财产,”麻辣婆婆“何赛飞力争到底
为捍卫猪蹄店财产,”麻辣婆婆“何赛飞力争到底

  搜狐娱乐讯 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一家庭情感大剧”的《娘家的故事》系列已经连续热播2年,年年收视领跑同期卫视黄金档。日前,该系列收官篇于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期间在安徽卫视展台举办了专场活动,活动中主办方为了满足广大“娘家人”的期待,播放了一段片花,揭开了中国第一家庭情感大剧收官篇的神秘面纱。虽然首发片花只有短短5分钟,但叙述清晰,不仅说出了沈家与何家的熟悉人物架构、紧凑的故事情节即刻将现场观众带回“娘家”,参加活动的专业人士都表示了高度的期待。据悉,娘家3是集全系列大成之作,演员阵容豪华齐整,“媳妇专业户”马雅舒和“婆婆经典”何赛飞等知名演员都倾情出演。当天,剧中主演林在培、杨婷婷、郭超亮相首发现场为《娘家的故事3》站台助威。

  老夫老妻代表:林在培与何赛飞吵足三年 只为儿女幸福

  在娘家系列剧中,老戏骨林在培饰演沈家猪蹄店老板沈万海,他与何赛飞饰演的“秋萍”在剧中是一对夫妻,两人面对财产的争夺、儿女们的婚姻危机操碎了心,再加上猪蹄店生意的每况愈下,可谓是心力交瘁。林在培与何赛飞连续合作三年,搭起戏来默契十足,对于“娘家”更是有着深厚的情感。此次参演《娘家的故事3》,何赛飞、林在培辈份升级,在剧中过足了“爷爷奶奶瘾”,有了“孙子孙女”在片场逗乐,“老两口”乐不可支。

  少夫少妇代表:杨婷婷搭配郭超“痴情老公”难舍“优秀媳妇”

  杨婷婷在剧中饰演的沈家大儿媳“江玉凤”性格泼辣,但婷婷坦言现实生活中的自己绝非如此。在剧中,杨婷婷与饰演“沈建明”的郭超经常为了不让自己辛苦经营而来的猪蹄店财产被人夺走,与何赛飞、马雅舒上演“婆媳、妯娌”大战,双方针锋相对。据杨婷婷透露,《娘家的故事3》中她将性格360度大逆转,在与“痴情老公”郭超经历风风雨雨之后领悟人生真谛,与弟媳马雅舒化敌为友,最终塑造了一回“优秀媳妇”的形象。

  据悉,金秋10月17日,娘家系列剧扛鼎收官作《娘家的故事3》即将于安徽卫视黄金档与各路“娘家”粉丝见面,这部浓缩了三年精华,汲取了前两部观众反馈意见的浓情家庭大剧定会为观众呈上一部精彩绝伦的亲情大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