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于小磊辣舞登场 《娘家的故事3》首映礼露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1:21
于小磊
于小磊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即将于10月1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作为连续两年蝉联收视率榜首的《娘家故事》收官之作,其首映礼于日前录制完成。在剧中饰演大姐“何小东”的于小磊,一改剧中贤惠都市主妇形象,以劲爆火辣的歌舞登场。

  在《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爱上单眼皮男生》、《白领故事》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不少白领形象的于小磊,被媒体称为“白领专业户”。此次,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中,于小磊饰演的“何小东”作为娘家的长女,长相平凡,朴实贤惠温柔,天生的责任感让她将娘家夫家的事情一肩挑,其严于律己律人,以求建立完美幸福的典范,是完美的都市家庭主妇形象。

  在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的首映礼录制现场,于小磊一改往日的白领温婉气质,一袭妩媚风情的黑色装扮,劲歌辣舞登场,不仅展示出其扎实的歌舞功底,其惊艳一面尽露无疑。据悉,该首映礼将于10月17日在安徽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