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保怡随时离开无线 很多公司洽谈签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09:29
林保怡表示若续约的话,希望无线给予私人空间
林保怡表示若续约的话,希望无线给予私人空间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林保怡昨天(4月8日)录像无线节目《新派煮意》,问到与无线洽谈合约进展如何?他说:“我6月约满无线,乐易玲与梁家树相约我吃饭谈续约事宜,梁家树力邀我演出剧集《卧虎藏龙》。”有指此剧原先找陈豪演出,陈豪为咖啡店而辞演?林保怡表示不清楚,只知道此剧有欧阳震华演出。林保怡表示乐易玲诚邀他续约无线,不过,大中华地区有很多公司邀请他签约。

  乐易玲力邀续约

  林保怡说:“续约条件最重要是有好剧本和好角色。”对于陈键锋指无线开出的条件刻薄,林保怡说:“我和陈键锋不熟。”至于陶大宇有不少怨言,马德钟的太太还指无拍剧时间长,令艺员休息时间少,林保怡笑说:“有这么多怨气吗?我没留意。食得咸鱼抵得渴,不适合可以不签约,但是公司对我很有诚意。”他再次强调续约条件,金钱并非最重要,除了剧本和角色是先决条件之外,无线也要给予空间。有指他这样说,好像“吊高来卖”?林保怡说:“不是这样,他们也可以不和我洽谈。”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