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保怡性向成谜 被目击携新男友见家长(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4:12
林保怡性向成谜

  林保怡最近因无线热播剧《读心神探》而备受关注。一向与女性绝缘的他,入行20多年来感情生活一直保持神秘。而据昨日某香港周刊爆料,指林保怡最近找到新男友,两人还被拍到与林父一起吃饭逛街,俨然“一家人”。

  现年44岁的林保怡,一直自称有个“幽灵女友”,但从没有人亲眼见过。直到2007年林母去世,“童颜港男”彭冠期戴孝出席丧礼,终于令他与林保怡的亲密关系曝光。其后,因为同性恋导演云翔插足,导致两人的感情告一段落,林保怡为此一度情绪低落。不过,最近林保怡身边又出现一个阳光型男孩,以“助手”身份与他出双入对,上周四更被狗仔拍到双双见家长的情形。

  当天,林保怡特地带这位“助手”到沙田与老父喝下午茶,其后还一起逛附近的百货公司。相貌斯文且有点害羞的“助手”全程都对林保怡体贴入微,两人不时交换眼神,而林父则被他们哄得十分开心,“一家人”相处甚欢。(阿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