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亚洲视帝”遭TVB冷待 林保怡重心转向内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3日00:21
“亚洲视帝”遭TVB冷待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在杭州收官。最近频频来内地拍戏的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完美丈夫》中首次出演出轨男,他坦言这次挑战很过瘾并不担心毁掉积累多年好男儿的形象。至于最近刚获得“亚洲视帝”却遭遇TVB冷待,林保怡坦言明年重心会放在内地,即将约满TVB后不再签全约。

  这次林保怡在《完美丈夫》中颠覆自己形象首次出演出轨男,林保怡表示不担心坏角色影响自己形象,“演了这么多年正派角色,偶而出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其实更能够让观众觉得惊喜。”

  日前,林保怡凭TVB剧《掌上明珠》在新加坡举行的《第十五届亚洲电视大奖》获最佳男主角,可是TVB并没有安排媒体采访为他庆祝,事后保怡曾坦言感到被冷待。而上月TVB颁奖林保怡有提名但是选择缺席,TVB每年秀卡司合照林保怡也没有参加。于是香港媒体传出TVB已经把曾经的一哥边缘化。林保怡对此表示:“我们是实力派,我们永远都是头牌。站位只是随意站。在一般的记者会上,我都会靠边站,站中间又能怎么样,主要还是靠演戏吸引观众。”至于明年初即将约满TVB的林保怡,他坦言合约将会改变,可能不再是TVB的“亲生子”了:“我每次回香港都会与TVB领导吃饭,大家关系很友好。不过可能我们将来的合约方式会改变,一年拍20集,或者2年拍3部戏这样的部头约,我大部分的时间一定会在内地拍戏。”

  据记者从知情人士了解,这次林保怡出走TVB可能是因为陈志云回归并没有让其看到受重视的苗头,连获得视帝的奖赏也要与《刑警》庆功放在一起,让其更加坚定不再 签TVB全约。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