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林保怡最想遇上孙红雷 明年转战内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3日08:39
《完美丈夫》剧照
《完美丈夫》剧照

  □晨报记者 朱美虹

  电视剧《完美丈夫》日前在杭州关机,目前正在做后期,明年开春将与观众见面。对于最近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却遭遇TVB冷待,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坦言明年重心会放在内地,即将约满TVB后不再签全约,而是改为部头约,一年在TVB拍20集电视剧就行了。

  林保怡进入TVB已有20年,扮演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在《完美丈夫》中却颠覆形象首次出演“出轨男”,“我觉得来内地发展,角色更多元化,在TVB我不大可能演一个出轨男,但是在内地我会选择之前不怎么演的角色来挑战自己”。此外,林保怡承认片酬也比TVB略高,他开玩笑说:“人民币最近升值,当然片酬会高一些,很正常!”

  日前,林保怡凭TVB电视剧《掌上明珠》获得第15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可是TVB并没有安排媒体采访为他庆祝,事后他曾坦言感到被冷待,香港媒体也传出TVB把曾经的一哥边缘化,对此,他表示:“我们是实力派,永远都是头牌,主要还是靠演戏吸引观众。”至于明年的安排,他坦言会把工作重点放到内地,“我在TVB20年,饮水思源,没有TVB就没有我,但将来的合约方式会改变,一年拍20集,或者2年拍3部戏这样的部头约,我大部分时间会在内地拍戏,目前已有多部戏约在谈,最想合作的就是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