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补办酒会贺封帝 林保怡称没有嫌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9:20
钟嘉欣(左起)、林保怡及薛家燕在寒风下试喝双蒸酒,令身体回暖
钟嘉欣(左起)、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及薛家燕在寒风下试喝双蒸酒,令身体回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保怡昨天(1月11日)与薛家燕、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陈锦鸿等,出席无线新剧《九江意酿》拜神仪式,现场试饮赞助商的双蒸酒,令全场充满酒香。林保怡早前荣登《亚洲视帝》却被无线冷待,他说:“公司应该会搞庆祝活动,不知是否大家给予的压力,叫我届时带奖出席。(庆祝会感觉太迟?)还可以,可以讲多次感受,但不知再讲什么。(实时搞会好些?)自己没有说过一定要求,当然肯搞最好,刚好那次得奖回来碰到大家。(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份在有线角逐视帝?)没有留意,有线这样宣传很有办法,令人大开眼界。”

  据知无线今天(1月12日)为林保怡补办庆祝会,真的有点后知后觉。

  钟嘉欣笑言不懂喝酒,感觉也要学一学,很记得初入行时,大家以为外国回来一定酒量不浅,曾有人叫她喝酒,幸好有人顶酒才无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