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海文越剧团邀剧迷同台献艺 推免费戏迷专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4月07日08:28

  有十多年历史的民间业余演出团队海文越剧团,将于4月17日晚亮相海淀工人文化宫,届时,她们将邀请京城越剧迷同台献艺,共同呈现越剧艺术的清新典雅。

  虽然京城没有一个专业的越剧演出团体,但海文越剧团却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走向成熟,成为京城越剧舞台最有实力的演出团体之一。去年底她们更是首次登上央视的舞台,以齐整的阵容在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中登台。此次公演中既有越剧资深票友金草与“海文”当家花旦陈惠平联袂出演的《盘夫索夫》,也有王燕、杨菊轩合作的有着强烈喜剧色彩的《王老虎抢亲》,更有团长程元娜和《过把瘾》栏目最上镜奖得主李悦联袂的传统大戏《盘妻索妻》。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