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娱乐大典群星闪耀 刘鑫聚焦红毯最闪耀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2:15
刘鑫
刘鑫


  由光线传媒主办的第五届“娱乐大典”在人大如论讲堂盛大举行,其中最新签约光线的女演员刘鑫成为当晚穿着最闪耀的艺人。

  提到刘鑫可能有人不太熟悉,但是提及当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热门偶像剧《丑女无敌》便是家喻户晓了,刘鑫在《丑女无敌》中扮演的“马莎莎”这一角色颇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如今,刘鑫的演绎事业也是多方面发展进军主持界,担任湖南卫视热档节目《我是大美女》的美女主持,在何老师的提携下主持风格自然轻快,颇有“名嘴”的潜质。日前,刘鑫除了拍戏与主持两项主要的业务之外,也在秘密进行全方位的打造,据悉,她已经与娱乐传媒界的龙头老大光线传媒签约,将一同打造更加璀璨的明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