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深度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玩穿越 曹禺众编剧煮酒论英雄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李星池 吕佳
2011年03月18日10:35

推荐

 

  戏王之王》

  演出地点:木马剧场

  演出时间:3月10日至3月27日

  为什么每天你来得最早走得最晚,全勤奖得主却是那个十二点才出现的“大肥猪”呢?

  为什么你在食堂要三两米却只有两口饭,而那个油嘴滑舌的小白脸却能天天蹭吃蹭喝呢?

  为什么你向心仪女生献花献礼献真心却只得到她的臭脸白眼冷屁股,而那个只懂得装酷耍帅的臭流氓却可以花前月下哼哼哈嘿呢?

  为什么……你不用再问了,那也许是因为你不会表演!“《戏王之王》培训班”开课了:落魄导演、公司职员、黑帮小弟、艳俗明星……一幕幕滑稽的故事已经上演。

  《没钱勿扰》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时间:3月25日至3月27日

  该剧讲述的是由张帝扮演的手法过时又不肯变通的导演,在收视率下降的事实面前,被投资人及制片人逼迫,无奈之下不得不在有限的时间里临时将戏加入各种刺激猛料,不料直播时出现了各种让人哭笑不得的故事。

  台湾“急智歌王”张帝此次出演舞台剧《没钱勿扰》,是他将近50年舞台生涯的首部舞台剧。虽然张帝现已年近70岁,数万场的舞台演出,让张帝觉得舞台与他是最亲切的,无论观众提出怎样的刁钻问题,老爷子都能从容用歌词“唱”答。但对于此次舞台剧,张帝则坦言“我很紧张怕忘词”。

  《没钱勿扰》分为两个部分,前100分钟是主体剧目的演出,为使观众参与感更强,第二部分设有20分钟的即兴交流时间,歌迷可以事先准备各种刁钻古怪的问题,为难这位40年没有被难倒的“急智歌王” ,一睹“即兴唱答”的精妙绝活。

  该剧力邀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光线传媒当红主播谢楠鼎力加盟,三个名嘴携手打造这部充满创意的时尚喜剧,相信一定可以成为2011年两岸文化交流的经典之作。

  《无事生非》

  演出地点:朝阳9个剧场

  演出时间:3月25日至3月26日

  莎士比亚四大喜剧之一,就冲莎翁的名号,此剧也足以让戏剧迷们期待。这次的演出者是英国TNT剧院,不得不说,老外确实心思活泛鬼马精灵,TNT(也是黄色炸药的简称)这个名字取得太掷地有声了。世界各大媒体都对TNT剧院赞不绝口——“充满生机,美丽超凡的剧院”“最好的巡演剧团”“莎士比亚经典的完美演绎,展现了作品所有的情感和哲学深度”……媒体的赞誉把TNT剧院说得好似那个传说中的剧团。

  该剧延续了TNT剧院一贯戏剧与音乐相结合的艺术风格,由保罗·弗拉什作曲的《无事生非》在音乐上为莫扎特和爵士乐的混搭风格。TNT版《无事生非》节奏明快、情感跌宕、诙谐幽默、诗意隽永。他们有意规避雕琢痕迹,整场演出行云流水,呈献给观众的不是博物馆里的古董,而是历经岁月冲刷而生命力愈加旺盛的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