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安濂《开天辟地》书写传奇 张静江重现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27
姚安濂
姚安濂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上海赶拍的电视剧《开天辟地》主要讲述了20世纪20年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始末和发生在那个年代的一系列的史实。该剧明星云集,再现了《建国大业》中的“明星脸”现象,著名实力演员姚安濂也在《开天辟地》中书写传奇,使历史人物张静江重现荧屏。

  姚安濂在剧中扮演的张静江是国民党的四大元老之一,此人历史评论褒贬不一,在那个战乱的年代,他出资孙中山筹建同盟会,资助他的革命事业,是一个有前瞻性的历史人物。但是在国共合作时,他又是坚决支持清共的一个举足轻重的人,在他的提携下,蒋介石一步步登上了历史舞台,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这样一个历史人物在世人的眼中,是一个颇有传奇色彩的人。姚安濂此次出演该角色,使他重现荧屏。“一个角色,没有单纯意义上的好坏,我相信一个人也是,要看他所处的大环境和他的政治信仰,这样我觉得演出来的人才能贴近原型”姚安濂如是说。

  北京世纪众和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演员姚安濂是一个观众熟知的老演员了,在《51号兵站》中,他是一个人见人恨的大反派马浮根,在《特殊使命》中,他是温文儒雅的坏蛋余沁斋,在《江姐》中他是凶残奸诈的国民党的军警特务头子徐鹏举,在《特殊争夺》中,他则是阴险狡猾的陆焕章。著名的反派演员给了他清晰的人物标识,姚安濂称“自己并不反对演坏人,坏人各有各的坏,只要不是老演同一种类型的坏蛋,那也是一种演技上的磨练”。

  姚安濂备战《开天辟地》,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每一个细节他都不放过。不过,这也正是我们熟知的姚安濂的风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