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安濂加盟《开天辟地》 与胡玫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2:24
姚安濂生活照
姚安濂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上海赶拍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是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实力演员姚安濂、蒋勤勤等演员参演的大型革命题材的电视剧。这部剧不仅是姚安濂再次出演历史人物,也是他和胡玫导演阔别十年的再度合作。

  因电影《青红》一鸣惊人的实力演员姚安濂实际上从事演员这一行业已经将近二十年的时间了,他和中国第五代导演胡玫是出生于同一个时代的。2000年由胡玫执导、姚安濂主演的的电视剧《忠诚》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该剧也获得了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等众多奖项,首度合作成功,胡玫在日后也不断地邀请姚安濂参演其他电视剧,但是姚安濂总是因为档期的原因一再的与其失之交臂。此次胡玫导演拍摄《开天辟地》,也在第一时间向姚安濂发出邀请,两个人也在十年之后开始了第二次合作。

  此次在电视剧《开天辟地》中出演蒋介石的革命导师张静江一角的他非常珍惜这次合作,十分敬佩胡玫导演的他也为出演这部戏做了十足的准备,他是一个认真的人,拿到剧本以后就不断地翻阅历史资料、人物传记、文献资料等去使角色更立体化,以便使人物更加的丰富,也更加的接近原型。

  姚安濂和胡玫导演的首度合作十分默契,也非常的成功,相信第二次合作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