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安濂演绎革命圣人 重磅出击《开天辟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18
姚安濂
姚安濂

  搜狐娱乐讯 北京世纪众和文化传媒公司旗下的著名演员姚安濂近日正在赶拍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这部由胡玫导演执导的影片从一开始就被称为是“最受期待的红色电视剧”,而此次姚安濂在剧中则扮演孙中山眼中的“革命圣人”——张静江。

  说起姚安濂,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2005年的电影《青红》上,当时姚安濂因出演剧中女主角的父亲一角而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帝”的提名,虽然最终与奖杯擦肩而过,但是拍戏多年的姚安濂因此被更多的观众熟知。注重精益求精的他后来在《51号兵站》、《特殊使命》、《特殊争夺》、《江姐》等电视剧中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而此次在《开天辟地》中出演张静江一角,姚安濂认为这是一个对历史人物的再现,必须认真对待,努力表演。查过很多资料,做过很多案头工作的他认为“张静江这个人,你不能简单的说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你只能通过历史中的他的一生,去揣摩某一阶段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

  姚安濂是一个老演员了,演了大半辈子戏的他对待戏剧事业对待演员这个职业的态度就是“真诚做人,真心演戏”,深知“态度决定一切”的他认为,只有你真正的融入的戏剧中,你才能摸透人物的内心,才能更接近人物。 文/小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