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安濂《开天辟地》狠下功夫努力还原张静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25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赶拍的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可是热门话题,众多明星参演历史人物,“形似还是神似?”成了观众最关心的问题。在剧中扮演张静江的姚安濂被问及这个问题时称“神似还是形似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要狠下功夫努力还原张静江”。

  姚安濂是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公司旗下的演员,曾出演过众多电视剧的他是观众的老熟人了,由于之前扮演的很多都是负面角色,他的反派形象也深入人心。在《51号兵站》中他是让人恨得牙痒的马福根,在《特殊使命》中,他是温文儒雅的坏蛋余沁斋,在《江姐》中他是凶残奸诈的国民党的军警特务头子徐鹏举,在《特殊争夺》中,他则是阴险狡猾的陆焕章。

  问及这次出演的角色是否是坏蛋这个问题时,姚安濂笑称“这是历史问题,从我查的资料上看,张静江这个人不能从简单意义上去定义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他是国民党的元老,支持过孙中山革命,也扶植过蒋介石,在国民党内部的地位相当高。但是后来又远离政治,这是一个传奇的人,我会狠下功夫去努力的还原他,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张静江”。

  姚安濂称自己从来不马虎的对待任何一个角色,这个角色虽然挑战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是他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去演好。他说,演好每个角色是一个演员的职责所在。 文/小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