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大红《幸存日》露真情:生命应该被尊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5:39
倪大红绝境逢生
倪大红绝境逢生

倪大红力挺工友坚持下去
倪大红力挺工友坚持下去

  3月6日,悬疑灾难片《幸存日》在京举行首映典礼,包括导演闫然、主演倪大红在内的影片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分享拍戏心得感受。现场,倪大红坦言在拍摄过程中除了辛苦之外,还有一点遗憾,“这次去贵州,除了坐车就是下井拍戏,都不知道贵州长什么样,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去贵州玩。”同时,倪大红还表示拍摄《幸存日》带给他的最大感受就是深刻体会到生命应该被尊重。

  在电影《幸存日》中,饰演矿工的老戏骨倪大红只能穿着矿工服在幽深的矿井下泡水吃煤渣。对于拍摄过程中的辛苦倪大红在首映礼现场坦言:“我们在拍戏的时候,确实吃了不少苦头,大家都一直在坚持,但是这些困难已经被提到过多次,我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点小小的遗憾。”倪大红说,“这次去贵州,除了坐车去片场,剩下的就是在井下拍戏,我是第一次去贵州,结果都不知道贵州长什么样,这次票房大卖的话,希望可以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去贵州好好玩玩。”

  同时,对于在《幸存日》中扮演的“老井王”这个角色,倪大红坦言“老井王”是一个在情感上很压抑的人,“我在创作这个人物的过程中,和导演聊的最多的就是在灾难发生后人是怎样做到能够一天天支撑下去,这种一步步在走向死亡的求生过程很难把握,我自己真的不知道,因为没有体会过。”同时,倪大红还坦言拍摄《幸存日》这部影片令他感触最深的就是生命是应该被尊重的,倪大红说,“平时我就很关注世界上发生的各种灾难,我真的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尊重生命。”

  电影《幸存日》将于3月8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