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大红《幸存日》演到极致 导演赞其“戏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5:35
倪大红面相惨不忍睹
倪大红面相惨不忍睹

倪大红眼神近乎绝望
倪大红眼神近乎绝望

倪大红绝境逢生
倪大红绝境逢生

  新锐导演闫然电影处女作《幸存日》将于3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中老戏骨倪大红饰演“老井王”,将在地下1000米深处与死神展开殊死搏斗。虽是第一次与闫然导演合作,但倪大红炉火纯青的演技让导演赞不绝口,直言倪大红将“老井王”这个角色极尽极致的展现,堪称“戏魂”。

  “倪大红是我等了很久,找了很久的演员。”谈起与戏骨级演员倪大红的合作,闫然坦言由于已经在心里扎根很久,因此在确定倪大红出演“老井王”这个角色时没有丝毫犹豫就决定下来。据导演闫然介绍,倪大红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40年煤矿人生,经过火红岁月洗礼的人,代表的是一种温情、一种阳光、一种希望。“倪大红是用演戏来面对自己内心的演员,在《幸存日》中,他的表演极尽极致,可以说是能想到的他都做到了,没想到的他也做到了,他是整部影片的灵魂。”

  获得导演如此高的评价,倪大红坦言《幸存者》整部影片讲述的不仅是经历生死,而且还有很多经历生死以外的人情上的事,倪大红说,“当时的拍摄环境非常艰苦,和片子的整体风格基调很吻合,而且我塑造的角色和从前饰演过的都不一样,是个老矿工,所以我每天都在寻找人物感觉,经常自己跟自己较劲。”倪大红表示特别感谢导演对他的支持和包容,让他在拍摄过程中能够一直这样任性和较真下去,最终能够找到非常理想的状态,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