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灾难片《幸存日》将上映 倪大红爆炸戏很专业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2011年03月04日10:10
倪大红
倪大红

  沈阳晚报3月4日讯 即将于3月8日上映的灾难悬疑电影《幸存日》,昨日在北京举行首场媒体看片会,主演倪大红及李菲儿到场助阵,已淡出观众视线多时的老戏骨刘佩琦也低调现身。

  电影《幸存日》以倪大红、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彧扮演三位性格各异的矿工展开叙事,讲述一段发生在1000米地下世界的生死故事。据导演闫然介绍,影片中有一段时长5分钟左右井底突发爆破的戏份,这一桥段的核心人物便是倪大红,“这场戏主要是技术上的压力,害怕会伤到倪老师。”据悉,导演闫然在拍戏前一天就已经单独找了倪大红进行角色的沟通,“没想到倪老师听完之后根本没犹豫,就说了一句没问题!”在谈及有无想到亲自上阵会伤到自己时,倪大红的反应也非常专业,“当时完全是被导演口中的角色感动了,别的什么都没想。”(关力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