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倪大红《幸存日》待观众检验 坦言兴奋又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1:01
《幸存日》海报
《幸存日》海报

倪大红眼神近乎绝望
倪大红眼神近乎绝望

  搜狐娱乐讯 新锐导演闫然执导的悬疑灾难片《幸存日》即将于3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该片由戏骨级演员倪大红领衔,影片全力营造了矿难发生时那令人窒息的悲壮场面,展现出人类面临灭顶之灾时的恐惧与挣扎。作为该片的绝对主演,倪大红在观看完影片后表示心情既兴奋又忐忑,“真的很震撼,拍戏时大家经历了很多辛苦付出,现在很期待观众的检验。”

  《幸存日》的导演闫然一直强调该片不是一部表现救援,而是关于生存的电影。影片中的每一个角色都代表了一种时代的颜色。作为灵魂人物,倪大红饰演的老井王是一个有40年煤矿人生、经过火红岁月洗礼的人,倪大红认为该角色有着很强的人格魅力,“老井王代表着一种温情、一种阳光、一种希望。”倪大红说,“他是一个很朴实的矿工头领,在发生矿难之时,正是因为他的坚持鼓励了很多年轻矿工,可以说是他们的精神领袖。”

  经过很多辛苦努力,《幸存日》终于将和观众见面,倪大红坦言心情非常兴奋,同时又很忐忑,“这部影片真的很震撼,特别感谢导演的努力认真和执着,对现实主义精神的追求。”倪大红说,“我们共同生存在同一个地球,地球上会有很多自然灾害,希望不要再人为的让灾难发生,《幸存日》期待观众的检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